close

hDtOQ

Yo俊勉親愛~~~~~~~~~(不要亂叫#
好了菊花我跟你說過了
要是再不讓我家王者回歸我真的會爬到俊勉那邊給你看(誤
TOP or SUHO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好了你夠了####

Showtime可不可以不要完結QQQQ
我現在最準時的事就是每個禮拜五下課去看中字欸
完結至少也做個第2季吧 但不要跟後來的神放一樣..

我最近迷上主君的太陽了啊啊啊
雖然人家早就完結了可是我一天一口氣就看了5集哈哈
太陽是主君的哦哦哦哦哦

最近很多人都在玩那種Fan自己做的小遊戲
其中有一個還蠻吸引我的哈哈哈哈哈###
Exo助理小遊戲 想玩在私我給你網址吧=D
俊勉亦凡真是我的小男神無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