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吳亦凡你消失快一個月了
何時才回來呢呢呢 姐姐想你了ㄋㄡ
這次台灣的一巡我註定不能去
金俊勉吳世勳嘟璟秀朴燦烈邊伯賢金鐘仁
鹿晗張藝興金珉錫金鐘大黃子韜
我們這次無緣 下次一定有緣再見啾咪
吳亦凡我一直在等你!!!!!!!!!!!!!
就算真的退團了 我也會無條件支持你
只要你平安 開心就好

不過我的王者什麼後才要再來個回歸跟世界巡迴呢
我的錢包都準備好了知道嗎 啾啾啾啾啾啾
不知道這次是太陽每首歌都太好聽
還是都剛好和我胃口 完全中毒
果然YG是最愛啾啾啾啾啾

過著每天有小確幸的生活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最重要是每天都要笑啾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 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